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举办2011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1-01-20  【 】【打印】【关闭

2011年1月12日下午,理论物理所一年一度的迎新春联欢会在青年公寓六号楼多功能厅举行,全所二百多名在职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研究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吴岳良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对全所人员一年来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兔年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联欢会在一曲高昂的歌曲中拉开帷幕,研究人员及其家属、管理和支撑部门职工、研究生、博士后及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台上演员认真精彩的表演,台下观众热情的掌声与喝彩,再加上到场院士与所领导纷纷走上台前为大家抽奖,使联欢会“欢乐吉祥,恭贺新春”的主题得到了充分体现。《铁血丹心》、《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东方之珠》等歌曲类节目,及钢琴小提琴合奏、小品《大话西游》、诗朗诵等节目带给大家无尽的欢笑,也表现出全所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合作精神。主持人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全场高涨的情绪,使大家洋溢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

借此联欢会的机会,还举办了研究生优秀学业奖表彰仪式及我所第三届乒乓球比赛颁奖仪式,到场的何祚庥院士、戴元本院士、郝柏林院士、吴岳良院士、孙昌璞院士及牟克雄书记、陈晓松副所长分别为获奖者颁了奖。

最后,联欢会在在优美的旋律与温暖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