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举办2010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0-01-20  【 】【打印】【关闭

  2010年1月15日下午,理论物理所在青年公寓六号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春联欢会,全所近二百多名在职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研究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下午3点钟联欢会正式开始,吴岳良所长代表所领导讲话并致新年贺词,吴所长总结回顾了09年全所的工作,对全所人员一年来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联欢会的节目以自娱自乐、展示才艺为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抒情委婉的经典歌曲,又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悠扬洒脱的器乐弹唱及配乐诗朗诵等。平日忙碌工作的职工和勤奋苦读的同学,在舞台上尽显艺术才华,离退休老同志表演了精心彩排的节目,在舞台上尽显激情,更显夕阳红。主持人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全场高涨的情绪,大家在其中增进了沟通与交流,也领略到了节日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借此联欢会的机会,还举办了研究生优秀学业奖表彰仪式及我所第二届乒乓球比赛颁奖仪式,到场的何祚庥院士、戴元本院士、吴岳良院士、孙昌璞院士及牟克雄书记、陈晓松副所长分别为获奖者颁了奖。

   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到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收获的不仅是快乐、轻松与温馨,还有齐聚一堂的友谊与鼓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吴岳良所长致新年贺词

 

主持人

 

三位所领导颁发虎年吉祥物

 

到场院士为研究生优秀学业奖颁奖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