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陈难先院士等到理论物理所作Colloquium报告
2008-04-29  【 】【打印】【关闭

 Colloquium系列报告是理论物理所一项极具特色的学术活动,听众层次广泛,包括物理学及相关许多领域的从低年级研究生、年轻学者到资深的研究人员。

    2008年度以来,先后邀请到清华大学的陈难先院士、剑桥大学的Daping Chu教授、国家天文台的赵永恒研究员、浙江大学的冯波教授就各自专业到理论物理所Colloquium上报告。我所研究人员和所内外研究生积极参与,会场讨论气氛浓郁,特别是会前的半小时咖啡茶点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讨论平台,加强了理论物理所研究人员与报告者以及国内同行的沟通和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

附:Colloquium报告相关信息

报告时间:一般为周三下午

230 – 300咖啡交流时间,

300 – 400报告

报告地点:理论物理研究所322报告厅

报告对象:不同专业背景的从低年级研究生、年轻学者到资深研究人员。

 欢迎所内外研究人员积极提议报告候选人!

 

陈难先院士作题为“应用物理中若干逆问题和体系代数结构”的报告

 

赵永恒研究员作题为“LAMOST与暗能量”的报告

 

剑桥大学Daping Chu教授

 

浙江大学冯波教授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