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深情缅怀彭桓武先生
2008-03-03  【 】【打印】【关闭

2008228日,是我们敬爱的彭桓武先生离开我们整整一年的日子,为了秉承彭先生热爱祖国、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科学精神,在彭先生去世周年时,我所出版《理论先行》所刊,以表达对老所长的怀念之情。在228日这一天,我所组织了全体管理、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到香山彭先生骨灰遗撒处纪念活动。

2008年,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迎来建所30周年,献给彭桓武先生的最好礼物就是全所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继承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在“开放、交融、求真、创新”的新时期办所理念下,创造学科交叉、关系融洽的科研环境,不断提升理论物理所的国际、国内的地位和影响,为我国的科学与技术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