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离退休老同志在京区老年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07-09-29  【 】【打印】【关闭

9月22日,在今秋和煦的阳光下,我所离退休老同志在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带队下,参加了我院京区第四届老年健身运动会的6个项目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表达了我所全体老同志健康快乐享受老年生活,喜迎党的十七大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喜悦之情。
   在这次运动会的室内沙狐球集体项目比赛中,他们从预赛跻身决赛,又从决赛取得了该项目的铜牌。运动员经过多场比拼,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取得了我所历届老年运动会的最好成绩。参加此次室内沙狐球比赛的运动员为:张晶波、周金华、刘子中、潘忠、赵功灿、刘敏。
   孙丽在由89名运动员参加的女子甲组30米托球走比赛中,获得该项目的第12名。
   赵美茹在由158名运动员参加的女子甲组投沙包比赛中,获得该项目的第12名。
   我所还取得此次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我所党委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把提高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水平与心理健康、科学保健结合起来,用现代科学健身理念占领老年人健康生活阵地,经常组织适合老同志特点的春游、秋游活动,组织老年健康知识讲座,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全力营造以人为本、和谐健康的老年文化氛围。我们希望在下次京区老年健身运动会上有更多的老同志报名参加,取得更好的成绩。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