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热烈祝贺我所吴岳良研究员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2006-01-10  【 】【打印】【关闭
1月9日上午,全国科学技术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并为200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获奖者颁奖,其中我所吴岳良研究员完成的"电荷-宇称对称性破坏和夸克-轻子味物理研究"项目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1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代表中国科学院分别向获得国家科技奖的院属单位和科技人员表示祝贺。路院长号召全院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科学家为榜样,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实施国家和我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各项任务,开拓进取,勇攀科技高峰,为提升我国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业务处供稿
2006-1-10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