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欧阳钟灿院士负责的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验收被评为“优秀”
2012-07-06  【 】【打印】【关闭

以我所欧阳钟灿院士为首席科学家的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纳米生物机器原理、制备及其应用探索”,结题验收被评为“优秀”。

该项目由4个课题组成,分别为课题一、蛋白质纳米机器的结构与工作原理;课题二、基于核酸分子组装的纳米生物机器制备与控制;课题三、纳米生物机器的运动学建模及非平衡态热力学研究;课题四、纳米生物机器在生物医学方面的应用探索。承担单位包括,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