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所陈裕启研究员获2007年度中国“汤姆森路透卓越研究奖”
2008-05-30  【 】【打印】【关闭

  2008年5月28日,首届“Thomson Scientific Research Fronts Award 2008科学前沿——中国卓越研究奖暨科学引文中国论坛”在京举行。来自中国大陆研究机构的24篇论文获得2007年度中国“汤姆森路透卓越研究奖”。我所研究员陈裕启和南开大学李学潜教授合作的论文 “A Comprehensive four-quark interpretation of D(s)(2317), D(s)(2457) and D(s)(2632)”,发表在Phys.Rev.Lett.93:232001,2004 是其中的获奖论文之一。

  24篇获奖论文共有95位作者,论文所在领域分属物理学8篇、化学7篇、工程学4篇、材料科学2篇、数学1篇、计算机科学1篇与临床医学1篇。“中国卓越研究奖”旨在表彰和鼓励在世界科学前沿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或论文。“中国卓越研究奖”将每5年评选一次。具体评奖办法见科学网。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