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分子培训体会(黄鑫)

来源: 时间:2022-07-04

  2022年6月9日 我参加了京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学习视频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新时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我们党就能够在深刻变化中洞察时代大势,把握历史主动,保持战略定力,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学习了党内制度与法规和党史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记录了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

   回顾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从星星之火,到走向民族独立、繁荣昌盛,依靠的就是始终保持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始终保持着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的品质,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实事求是,从最初只有50名成员的组织,现在如今已经发展到近亿万成员的全球第一大党。从最初一个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东方雄狮”,成为腾飞展翅的“东方巨龙”,国家也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

  看到弘扬科学家精神的视频我深受感动,他们的牺牲小我,报效国家的精神,讲牺牲、讲奉献不计个人的得失,是我们年轻一辈学习的榜样。我深知自己离党员的标准还有差距,我会不断的学习,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理论物理所黄鑫 

                                          2022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