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入党体会(黄鑫)

来源: 时间:2022-07-04

  同志们大家上午好:我叫黄鑫2018年5月来到理论物理所工作,在综合处从事驾驶员的工作。于2022年6月23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初衷是受我的姥爷的影响。姥爷是一名抗美援朝的老兵,也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常教导我,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许许多多共产党员抛头颅,撒热血换来的。我观看了电影长津湖,对姥爷的教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当年他们面对美国王牌部队,在缺衣、少粮、武器装备差的情况下,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依然坚守阵地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深深的打动了我,这种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我们党的宗旨,正是这种精神才促使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党,领导着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回顾党的101年来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实事求是,从最初只有50名成员的组织,现在如今已经发展到9671.2万名成员的全球第一大党。中国共产党让中国的命运发生了根本改变经济建设飞跃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百姓人民生活水平上的提高,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作用与影响越来越突出。 

  昨天听了侯书记的党课报告,我深有感触作为中国科学院理论所的预备党员,从思想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为研究所服务、为科研事业发展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向老科学家们学习,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报效国家、全心全意为服务人民的精神。完成本职工作之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研究所的发展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我深知自己对工作积极性不强、对党史学习不够深刻。我会戒骄戒躁,努力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守党的纪律,密切联系群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黄鑫 

  2022年7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