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苏肇冰

来源: 时间:2018-09-01

  1959 6 28 日我志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经过一年的候补期, 我成为了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我父亲是工厂的资方代理人,我小时候又念过一段教会学校,所以在入党过程中我的自我努力主要是批判和克服资产阶级思想、资产阶级世界观,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 站稳无产阶级的立场,努力成为一名为共产主义在中国的最终实现奋斗终身的共产党员。 

  在我人生道路上所受到的一次重大的教育是服从组织的调动参加了直接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工作,这是一项摒弃自我,全心全意投身于为祖国的安全和强大而奋斗的光荣任务。这既是一次工作成长的实践也是一次思想意识的锻炼。我经受了考验,为成为一名中国武器研发工作者而努力工作。 

  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祖国大地掀起了一场伟大的改革开放运动,我亲身经历了四十多年来改革开放在我国所引起的巨大变化, 见证了伟大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努力做到坚持道德诚信的底线,坚持社会主义的方向。 

  在我一生的最后时间里,我欣喜的跟全国人民一起进入了一个伟大的新时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为实现两个百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