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欧阳钟灿

来源: 时间:2018-09-01

  19866月被理论物理所党委接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19897月被按时正式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我的党龄已超过30年。在党委的领导培养下下,牢记入党志愿书的承诺,这三十多年来,我从理论物理所的博士后,成长为理论物理所研究员,在科研上取得一定成绩。在此期间,从199812月到20072月还参加理论物理所领导工作,为理论物理所的建设与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从2008年到2017年我还被选为全国政协委员,为国家改革开放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党的十九大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入党30多年,我们党与国家进入习近平新时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我的心得体会是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和民族复兴大业,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这是伟大的毛泽东主席领导中国人民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邓小平成功领导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宝贵的历史经验,是一个成熟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必然要求。今天,我国8900多万中共党员、13亿人民拥有一个全党全民爱戴的领袖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可靠保证。因此,作为我入党志愿书在新时代的提升,就是必须做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