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朱重远

来源: 时间:2018-09-01

  重温入党志愿书,回想起1986年,在认识到党的性质及阶段总任务是是团结全国人民把我国建设成为工业、农业、国防及科学技术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基础上,提出了入党申请。在志愿书上,特别强调了对于文化大革命恶果的认识和对于打倒四人帮及十一届三中全会路线的由衷拥护,以及认识到建设四个现代化的艰巨任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亿万群众才可能完成,并希望自己在这一伟大事业中更好地发挥力量。这就是入党初心。 

  入党以来的三十多年中,前二十多年在一线岗位上,做到了尽心尽力,感到自己是一个事业的积极参与者。退休以后,一方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同时也有一些新的思考。这些年来,国家有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同时也就遇到了许多新问题。现在我对事业的“艰巨性”,有了新的感受。相信党一定能够认真总结经验,团结广大群众,应对各种复杂的情况,最终达到目标。 

  这就是我回顾入党初心的体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