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彭宇轩

来源: 时间:2018-09-01

  本人当初申请入党目的十分简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和实现自我价值。在入党之后的这些年里,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影响下,本人对于一个共产党员应当怎样做好先锋模范有了更深的认识。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入党之前看到各岗位上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着他们的才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难免也跃跃欲试;加入了党组织后跟各位前辈、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有了更多的交流接触,才渐渐体会到作为党员的不易。党章中规定,党员必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这些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做到的。反观自己,虽然经过了一些学习和锻炼,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仍嫌肤浅和片面;进行科学研究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仍有待提高。本人决心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刻苦学习锻炼本领,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信任和栽培。 

  回顾入党以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本人对党组织是始终忠诚的,怀有真挚的感情。对九十多年来对党和人民的奋斗历史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解,对新时代的国际和国内形势更加仔细的观察思考使得本人越来越坚信,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在积贫积弱的时代,党的领导使中国人民摆脱了“三座大山” 的压迫站了起来,共同建设了今天的富强的新中国;其他任何一个组织或政党都没有如此的魄力、担当和本领。能以党员的身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是令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事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方针指引下,本人当牢记初衷,抓紧时间,抓住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