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片

理论物理所第一研究室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2-11-30

  20228月2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理论物理所第一研究室党支部获此殊荣。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坚持守正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显著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先进党支部。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决定,命名2128个党支部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2022年11月7日,第一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王延颋同志代表所党委向第一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周宇峰同志颁发了“四强”党支部荣誉牌。 

 

王延颋同志颁发“四强”党支部荣誉牌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