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8-13

  2020721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尽管受疫情影响研究生尚未返所,活动采取了视频会议的形式,但大家学习讨论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 

  在活动开展前,支委通过微信群、邮件群等方式组织同学们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自行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优良家风故事。活动中,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实际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切身感受;接下来,大家就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家风故事发表了感想;活动结束后,未来得及分享感言的同学提交了书面观后感。在同学们的发言或感想中,能看到大家为总书记的家风论述所触动,也为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传承所感动。这次活动不仅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还有情感温度,同学们在先辈们的家国情怀感召和影响下,一定可以在将来走上社会组建家庭时不忘初心,传承发扬先辈们的优良家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