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纪委会

来源: 时间:2023-03-31

  2023330上午,理论物理所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纪委会,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同志主持。 

  樊志军同志首先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传达学习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驻院纪检监察组2023年工作要点、院直属机关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随后,纪委会审议上届纪委工作报告(草案)2023年纪监审工作要点审议研究所落实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工作任务台账审议了有关函件的处理情况报告,并就做好2023年纪监审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还通报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进行了警示教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