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及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3-04-21

  2023年4月17日上午10点,机关支部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支部大会。会议由安慧敏同志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方晓同志首先通报了中科院近三年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对照检查本职工作范围内是否存在有关情况。 

  然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与会同志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预备党员李融冰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观看体会 

  随后,安慧敏同志就支部2023年度的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2023年,机关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研究所的重点工作、党建工作、纪监审工作计划有关要求的落实;坚持党建与管理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各部门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促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按照中央、院党组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所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最后,会议还讨论了组织发展工作等主要事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