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及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9-02

  2022年7月28日,理论物理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及党支部培训会议,所党办、各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办主任培训班的主要精神,前期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会议对下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要求,印发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提醒。 

  会议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要求,宣布了所党委在各支部当年评选的优秀在职党员岗位设立优秀党员先锋岗”流动岗的决定。 

  随后党办组织了三会一课制度培训。与会人员共同就如何认真落实好制度展开了学习和讨论,交流了工作经验。观摩了第一研究室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档案材料,为进一步做好支部组织发展交流了工作经验。 

  这次党建工作推进会,为研究所对标对表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提供助力,对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安慧敏介绍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进展

 

优秀党员先锋岗”流动岗桌牌(正面)

 

  优秀党员先锋岗”流动岗桌牌 (背面)

 

   

曾瑛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