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6-25

  2022624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分别讨论通过了石平、黄鑫为预备党员。 

  会上,石平同志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汇报了自己的成长过程,特别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提升状况表明入党意愿和决心,宣读了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方面的现实表现,对其入党表明了态度。党办介绍了政审情况,支部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就石平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支部按照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应到会党员16名,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石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所党委审批。石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支部同志的信任和认可,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表示要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黄鑫同志按照程序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汇报了自己的成长过程,特别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提升状况表明入党意愿和决心,宣读了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安慧敏、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方面的现实表现,对其入党表明了态度,党办介绍了政审情况,支部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就黄鑫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支部按照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应到会党员16名,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一半同意接收黄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所党委审批。黄鑫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支部同志的信任和认可,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表示要继续更加严格要求,不断学习进步,努力研究所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老党员冯稷同志在发言中,认为机关党支部组织发展工作非常严谨、严肃、认真,程序规范。对两位年轻同志通过支部大会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在所党委审批流程过程中,要继续做好接受内心洗礼的各种准备。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史、中华文明史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自信和文化自信。二是希望明确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党的规矩,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约束。 

预备党员(左一:石平、右一:黄鑫)

会议现场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