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研究所第二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4-21

  2021年3月19日,第二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森同志主持,宣传委员田曜齐同志,组织委员李欣阳同志等19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支部书记周森同志率先发言,他强调党务及各项活动要进一步增加积极性,现在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同时要强化自身的学习。宣传委员田曜齐同志表示,在时政和领导人讲话方面的学习有待进一步提高。组织委员李欣阳则认为在今后各项活动的组织当中应该多增加互动,提高各个党员的积极性。其他的党员也从思想、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相继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周森同志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在今后的党务活动以及各项工作中,各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各位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各位党员积极投入其中,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研究室党支部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力争克服不足,不断发扬优点,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向前。 

  随后,第二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此次转正大会共有郝伟、王楷以及潘俊樵三位同志转正。三位同志相继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相关的培养联系人也分别作了每位预备党员的情况汇报。最后大会经过投票,通过了郝伟、王楷以及潘俊樵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通过此次的转正大会,第二研究室党支部新吸收了三名党员,为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团队增加了新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二研究室党支部将以新的姿态昂首阔步向前。 

 

图表1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图表2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