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第二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述职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1-01-15

  2020年12月29日,理论物理所第二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向支部进行述职总结,欧阳钟灿院士、苏肇冰院士、纪委书记王延颋等2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所党办主任安慧敏列席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周森做2020年研究室支部工作总结暨述职报告。他首先介绍了2020年9月支部新成立后的支委分工以及党小组设置,以及支部主要工作。 

  第二研究室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建立了学习交流群,方便支部成员线上分享学习资料、交流讨论。每次主题学习结束之后,由党小组长发放学习测试问卷,党员线上答题,以检验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效果。 

  在发展党员方面,按程序完成3名党员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及时安排2名预备党员转正考察工作。 

  此外,支部还加强对青年科研人员、青年学生的培养联系。2020年度递交入党申请书1名。 

  周森在述职中还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如在学习效果、党支部建设、党员的沟通交流方面等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宣传委员田曜齐、组织委员李欣阳也分别向与会党员做了工作总结。 

  吴兵、王嘉宁两位党小组组长分别向支部介绍了党小组工作的设想,并希望得到小组党员同志的支持。 

  此次支部大会是第二研究室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党支部大会,新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长积极思考支部工作方式方法、调动党员学习热情,支部工作有了新提升,为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积极作用。 

  

  图表 1支部书记周森做工作总结 

 

  图表 2支部组织委员李欣阳做工作总结 

 

图表 3支部宣传委员田曜齐做工作总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