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23-03-08

  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举措,理论物理所于2月23日至3月6日成功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乒搏新时代”乒乓球比赛暨第十五届乒乓球友谊赛。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院士为比赛开球,党委副书记樊志军宣布开赛,全所师生、博士后等12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20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采取混合团体赛的形式,按照双败淘汰制进行分组比赛,经过8天共计38场团体赛的激烈角逐。最终“SO(3)队”获得冠军、“打的都队”获得亚军、“无名无畏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交流了解的同时,展现了理论所人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精神风貌,激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树立健康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中科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贡献力量!  

 

 

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院士为比赛开球

 

党委副书记樊志军宣布开赛

 

“SO(3)队”获得冠军

 

“打的都队”获得亚军

 

“无名无畏队”获得季军

 

比赛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