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烘培兴趣小组成功组织烘培品鉴活动--2022年10月31日 理论物理所工会

来源: 时间:2022-11-09

  金秋十月,北京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徐徐的秋风,温暖的阳光透露着丰收的气息,理论物理所烘培兴趣小组也迎来了丰收盛典,职工烘培品鉴活动于10月31日在理论物理所南楼咖啡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中,全所20余位烘培兴趣爱好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家中制作好烘培作品带到单位,与全所教职员工一起品尝美食。 

  烘焙爱好者们积极展示厨艺,制作了面包、蛋糕、玛德琳、饼干、馅饼、龟苓膏、烤虾等美味的食物,既有传统的中式面点馅饼和枣糕,也有经典的德式苹果蛋糕,法式甜点,奶油蛋糕等。作品造型可爱,香气扑鼻,让人垂涎欲滴。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院士、副所长、纪委书记王延颋、副所长周善贵、工会主席周宇峰以及1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品鉴,大家从食物的形态、色泽、味道等方面给予肯定,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在欢声笑语众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烘焙品鉴活动形式轻松愉快、食物美味可口,活动既展示了职工们的烘焙才艺,也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的了解,还收获了分享劳动成果的满足感和幸福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了一次难得的放松机会。

  

  烘焙兴趣小组成立于2022年6月,吸引了23位烘焙爱好者成员。此次活动是烘焙兴趣小组的第3次活动,之前已经成功举办过烤饼干等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