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联谊迎新年——理论物理所与科学报社联合举办第二届乒乓球联谊赛

来源: 时间:2021-12-24

  从12月17日开始经过4天共3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理论物理所与科学报社第二届乒乓球联谊赛于12月22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采用自由组队的团体赛方式,两家单位共20支队伍、117人报名参赛。比赛理论物理所和科学报社两个赛区同时进行,最终“P&S队”获得冠军、“SO(3) 队”获得亚军、“Book思议队”获得季军、“只打养生球队”获得最佳创意队名奖、“科基队”获得最具活力队奖 

  颁奖仪式上,理论物理所党委书记、所长蔡荣根以及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致辞。 

  理论物理所党委书记蔡荣根首先对获奖的队伍表示祝贺,他指出两家单位的联谊活动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他希望在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播科学成果,普及科学知识;他希望以乒乓球比赛联谊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为国家科学事业发展、为中科院“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首先向获奖代表队表示祝贺,感谢两家单位工会的精心组织,感谢两家单位职工的积极参与。他指出,以乒乓球友谊赛为代表的群团联谊活动是两家单位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乒乓球友谊赛加强了两家单位职工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两家单位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两家单位的战略合作。希望今后两家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在各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颁奖仪式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理论物理所党委书记、所长蔡荣根致辞

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致辞

比赛现场

“P&S队”获得冠军

“SO(3) 队”获得亚军

 “Book思议队”获得季军

“只打养生球队”获得最佳创意队名奖

“科基队”获得最具活力队奖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