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学习十九大精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 时间:2018-04-0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迎来了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在新的时代里,党的带领下,妇女能顶半边天,我所女同志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了一份力量。今年恰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所妇委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前,妇委会制作了职工们便于参与的答题问卷,号召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关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讲话。三八节到来时,全所女职工和女博士后们都认真参与了此次答题问卷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今后,所妇委会将带领全所妇女同志们,继续学习、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