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举办2018年研究生及博士后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时间:2018-01-29

        126日晚,理论物理所研究生及博士后新年联欢会在新楼三楼大厅如期举行。

        晚会伊始,王延颋副所长代表所领导向全所研究生和博士后献上了新年的致辞,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和生活都能取得更大进步。 

        在致辞后,王所长为获得2017年国家奖学金、院长奖学金、所长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及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景豪杰同学为大家演奏了优美的钢琴曲,郭尔东同学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魔术。邓富林同学以及邀请来的国科大民乐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赏心悦目的民乐表演。 

        除精彩节目外,晚会还穿插了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其中,为晚会添加了欢乐的气氛。最后的大奖抽取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欢快祥和中,2018新年联欢会接近尾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