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9-13

  9月6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全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院改革创新发展作出部署。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七指导组组长蒋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余蔚平及其他成员到会指导。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侯建国代表院党组作总结报告,并就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阴和俊主持会议。 

  理论物理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后,所党委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办公厅刚刚下发的文件精神。 

    

   附: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总结会新闻稿链接:    

  https://www.cas.cn/zt/sszt/xsxztjy/xsxztjygzjz/202309/t20230907_4969320.shtml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