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党委组织参观香山革命旧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15

  4月12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所党委组织职工、博士后、研究生、离退休老同志等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了香山革命旧址——双清别墅和来青轩。此次活动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同志带队 

  香山革命旧址双清别墅和来青轩,见证了一个崭新时代的开启,见证了以毛主席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顽强奋斗的历程。通过“毛泽东同志在香山”等主题展览和办公室、卧室中陈列的一件件家具、日常用品,大家回望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和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京赶考”的艰苦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正是由于他们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勇于开拓的非凡魄力,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参观双清别墅和来青轩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