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03-04

  2021年3月2日下午,理论物理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闻通稿)以及中科院党组部署和要求,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冯稷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冯稷同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全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具体要求,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按照院党组部署,与推进研究所工作相结合,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工作水平,发挥理论物理所在国家基础研究的作用。联系研究所实际情况,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开创理论物理所发展新局面,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冯稷同志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提出了建议,对具体工作方案的制定做出了部署。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